勇者不急斗恶龙 do

创世小玩家十级爱好者,怪物猎人骨灰级爱好者!同时也混ch等……
(成分复杂呀)
目前连载的只有剧情,其他都是随手写的(基本以剧情为重,不过番外也不少就是了)

一些细节(内涵剧透)

 一些小细节,是自己的脑洞有很多还没写

  

   1.在穆恩布鲁克开头有一只陨落的游隼(预示着主人公Do和她的搭档席德终将破碎的友谊

  2.在每次女主进化完一个岛屿后,都会出现迎来黎明这一段(穆恩布鲁克没有)

  3.在开头的沙滩上那一段,预示着这座岛是幻境(因为手镯变红了一阵,而且提到了,这个地方不简单)

  4.女主的身世也在这里讲一下(私设):在我的设定中,女主本来就是勇者出身,不过非常喜欢创造物品;女主大约是九岁那时候,父母就被巨鼠杀死了……然后女主哥哥就一次出海的时候也没了(是我自己推断出来的,女主一直就没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嘛,所以我就觉得女主可能在原来的世界里活得并不快乐),后来还一直被欺负,导致心里有点……扭曲……(不过一直没表现出来……吧)

  5.你知道吗?其实女主的名字是有中文版的,中文版Do翻译成多;而且女主她给我也给你起的名字,英文名应该叫He,中文名叫黑(很难听)

  

  以上就是一些自己的设定,和一些小细节,等这个系列完事后会总结一下的,女主的所有我也会整一下,就纯纯是怕自己忘了这些细节才搞出来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