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不急斗恶龙 do

创世小玩家十级爱好者,怪物猎人骨灰级爱好者!同时也混ch等……
(成分复杂呀)
现在此号只用来吃饭(过去作品不会删除)

第二章

第23部曲

✉️:有梦女,注意避雷;女体创造师,也注意避雷

✉️:女主并未使用官方名称(不过相貌还是跟官方一样的)

✉️:请不要在评论区骂人,谢谢

  可以接受的话就

      Go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恰可罕见的沉思起来……不过后又说道:“还是先算了吧……毕竟现在准备并不是很充足……”“嗯,明白了……”Do也自顾自地应下,还是决定先寻找小麦为主……

  这时候,恰可就恢复了往日那副生机勃勃的样子,继续跟Do和席德说起话来:“虽然还是不太清楚副总督的事……不过总之可以培养大树,还真是挺意外的呢!”庞佩此时也走过来:“嗯,我还以为大树会被破坏掉,看来副总督人还是蛮好的!”人蛮好的……不太确定……Do再次陷入沉思,不过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,因为根本不可能……岛屿的副总督对创造物品有兴趣?太荒谬了……

  “好了!剩下的难题是收获小麦,以及创造50个方块的农田。”说完这句话,恰可突然靠近Do,贴在她耳边悄悄地说:“我曾听过传闻:从这里往东走,有一个聚落的遗迹,那里可能隐藏着小麦种子……”虽然说的声音并不算,但依旧被听力很好的席德听得一清二楚。当然,离着最近的Do,声音可以算得上是震耳欲聋……没到那个份上……吧?

  “Do,拜托你,请照着地图所显示的地方前往聚落遗迹,找出小麦种子吧!”恰可如释重负地说。这也让Do明白,她要出趟远门了。

  因为时间紧迫,Do依旧决定晚上赶路。虽然幽魂很难缠,不过总比那拿着刺枪的半兽人好……而且,如果手持着火把的话,幽魂应该就会退避三舍了吧……

  事实证明,Do的构想是对的,夜晚的赶路确实轻松不少,除了还在不停蠕动的巨型蛞蝓,其他魔物基本都睡着了,不管是森林中的多拉奇,还是那有着水滴形身体的史莱姆,都睡得香甜……而有火把的照耀下,幽魂自然也只能在旁边干瞪眼,不敢来袭击Do和席德……

  这时,Do突然感觉到恐惧,正当她那闷时,席德突然跑了过去,拿着他的棍棒,指着一只瑟瑟发抖的巨鼠。她才终于明白自己恐惧的来源……

  “人类!快来救救我!!!我知道有关麦仓的事情,请不要杀我!!!”麦仓?听到这儿Do挑了挑眉,强忍下心中恐惧的感觉,示意席德放下了武器……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每日一遍,废话时间

  那科幻画可谓是整的我焦头烂额,一点都不带有余地的吗?……我都快吐血了

  我们老师要求是真高啊!!!开头又怎么地不好了……老师是个好老师,要求也真的高!!!为了竞选成功,我拼了!!!(。 ́︿ ̀。)

  

  1032字奉上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